敢勇。

【论坛体】谁说德风古道没有美人儿?(二)上

死活不能合起来发,我也很绝望【。

这里是一颗逍遥吹【。

和《归》联动

上文点这里:(๑•̀ㅂ•́)و✧

     


#121

等…等会儿,小白弱弱地问一句,“法儒”?

是我知道的那个昊正五道法儒尊驾吗???


————————————————————

#122

是的2333

楼上你没想错,就是你知道的那个“不倒不退不败”的法儒尊驾,两次击退八岐舰队的传奇,玉泉玄脉和德风古道两大名校的看板郎,兼任云鲸号和皇天之行号两大母舰首席先锋官的君奉天xd


————————————————————

#123

……法儒霸霸受我一拜!


————————————————————

#124

也受我一拜吧!

我老爸说过,要是没有当年法儒的浴血奋战,我可能都没办法出生……


————————————————————

#125

法儒霸霸!


————————————————————

#126

哇塞,君奉天哎,果然是超级传奇了


————————————————————

#127

原来云忘归也是君奉天的学生?我还以为只有在圣剑号保卫战里牺牲的邃渊是霸霸的学生呢……


————————————————————

#128

不是的,法儒尊驾有三个弟子,邃渊排行第二,云忘归是他师兄。


————————————————————

#129

哦!所以云忘归其实是法儒霸霸的开山大弟子


————————————————————

#130

说云忘归没有任何战绩我觉得有点冤枉,因为他之前游历的地方其实是幽界联盟和精灵联盟的势力范围重叠处,绝对不缺出手的机会,可惜我们这边记录不到。

但是幽界和精灵天下肯定有不少……


————————————————————

#131

卧槽,忽然有飞过去要录像的冲动【。


————————————————————

#132

我好像更喜欢他了……单人独骑闯天涯的游侠~想想就帅气!

原来之前都在外游历吗?难怪名字叫“忘归”23333

别纠结什么战绩不战绩的问题了,他能被君奉天收作大弟子就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君奉天何许人也?完美以寡敌众以弱胜强拍散八岐舰队的大先锋!战略战术战力笑傲群雄的传奇人物哎!他挑的弟子能差?


————————————————————

#133

LS上你漏说了一个颜值笑傲群雄。


————————————————————

#134

>>#133

颜值顶尖?

这粉丝滤镜有点厚哦……


————————————————————

#135

>>#134

LS你在开玩笑?长得不好看的话,君奉天连续这么多年入选号称非官方第一榜的“最想嫁alpha”还曾经好几年蝉联冠军难道是在讲假?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

#136

>>#134

呸呸呸我还烙饼滤镜呢……哪里厚了?哪里厚了!

我就超喜欢这苦大仇深范儿的,一看就有故事!


————————————————————

#137

……楼上你是真的在夸法儒霸霸吗?


————————————————————

#138

>>#136

什么苦大仇深,那叫不苟言笑啦!

英气浩然,自带威严,看着就想跪。


————————————————————

#139

我才要怀疑LS是不是真的在夸法儒霸霸好嘛……


————————————————————

#140

虽说我有八百米厚的粉丝滤镜吧,但是讲道理,君奉天进入选榜单蝉联冠军那几年刚好是他第二次击退八岐舰队那几年,推他登顶最重要的影响因子是“有安全感”……


————————————————————

#141

>>#140

原来法儒霸霸登顶是在那几年吗?我还以为是第一次打八岐的时候……那时候法儒霸霸锋头也超盛,拍死了制造血河系之乱的鬼麒主,还把残破的森罗号拖回来当做战利品了,那场面,就算是战例录像我也见一次热血沸腾一次。现在森罗号已经进儒门天下博物馆了233


正法号.jpg

喏,这就是那张把森罗号拖回来的照片,就在当时拍的。


不知道这算不算粉丝滤镜,我觉得年轻的法儒霸霸简直帅裂苍穹……prprprpr


————————————————————

#142

啊,可不是嘛

霸霸在皱眉头,好想帮他抚平【_(:з」∠)_


————————————————————

#143

那时候就这样苦大仇深…嗯不对是自带威严了吗?


————————————————————

#144

不是的,那时候云鲸号受到八岐另一支舰队的突袭,危机没有解除君奉天放松不下来,把森罗号拖回来是为了让德风古道帮忙保管这可能存在探索价值的战利品,转头他就直奔云鲸号了。


————————————————————

#145

其实好像从那时候开始他就这样了,表情一直都是紧绷绷的,好像在背负什么难以解脱的东西一样。


————————————————————

#146

>>#145

他确实一直在负重前行。


————————————————————

#147

>>#146

……


————————————————————

#148

>>#142

港针我超吃这型的。

隐忍好啊,这叫啥?

禁!欲!的美感!


————————————————————

#149

>>#146

哈?啥?

有关君奉天战绩之外的内容太少了,根本找不到什么有价值的,层主有料?


————————————————————

#150

>>#148

噗。


————————————————————

#151

>>#150

你这是在笑啥→_→


————————————————————

#152

>>#151

没,只是觉得说一个alpha禁欲有点儿……


————————————————————

#153

哎怎么发散到这种问题上来了?君奉天禁不禁欲好像轮不到吃瓜群众来讨论吧……


————————————————————

#154

>>#152

……是禁欲的美感!

不是禁欲!


————————————————————

#155

>>#153

说得对,这个问题君奉天夫人才有发言权233333


————————————————————

#156

我觉得小朋友们对“禁欲”的理解有点狭隘……


————————————————————

#157

>>#156

拍肩,你要理解,这是八卦版→_→


————————————————————

#158

君奉天有结婚了?前几年他还在上榜“最想嫁alpha”呢,这个榜单已婚的进不去吧?


————————————————————

#159

>>#158

他当然结婚了。

至于他为什么上榜……嗯…霸霸挺低调的,大家不知道也正常,而且对于榜单主编方来说那个大乌龙也确实丢人——泥萌知道为啥编榜的主编突然辞职了嘛?因为他连着十几年搞错了君奉天的婚姻状况……

按君奉天结婚的时间算,大概也就第一次上榜的时候是未婚状态,但是已经订婚了,而且差不多踩着上榜的线结的婚。


————————————————————

#160

卧槽什么状况?榜单的主编已经换掉了?

感觉楼上说了个巨大的八卦……

吭哧吭哧


————————————————————

#161

>>#159

这这这…这不是骗排名么……


————————————————————

#162

>>#161

讲道理,怎么就骗排名了?这个榜是吃瓜群众的榜,上榜人士对榜单内容没有任何责任义务好吗?

而且泥萌觉得法儒霸霸真的会关心这种事情吗?


知道为啥这个事情终于传到主编耳朵里吗?是编榜的这边终于有好事者拿这个榜单去采访法儒霸霸,霸霸自己讲不知道这个榜,等知道只有未婚人士可以上榜的时候,霸霸还笑着说不知道为什么会上榜,他明明和自己的伴侣结婚很久了。

哎哟笑得那个温柔啊……我差点当场化了。


咳咳,拉回来。本来采访到霸霸是个很难得的事情,值得大书特书广而告之,但是因为出了这么个巨大的乌龙,这段采访根本没办法播出来,榜单主编也引咎辞职了……


————————————————————

#163

吭哧吭哧,瓜好吃

我也想看温柔笑的霸霸


————————————————————

#164

>>#162

抖.jpg

能爆出这种料,层主你就是榜单主编方的工作人员吧→_→


————————————————————

#165

>>#164

啊……掉马就掉马吧

是,采访的时候我就是在场的灯光师,你们都不知道采访到这件事的时候我们主编的表情有多微妙【。


————————————————————

#166

咦,榜单主编方工作人员都炸了,跳出来帮霸霸说话,可见自己也觉得这个乌龙太丢人了233333


————————————————————

#167

>>#166

没办法啊,这辈子都是法儒霸霸老缠粉了【_(:з」∠)_

主要是法儒霸霸真的脾气很好,完全没有传说中那种拒人千里之外的刚硬之气。

我们的记者听完这个消息之后,震惊懵逼之余还不失时机地问了下他什么时候与人结褵的,霸霸说了时间,所以上面我才能跟你们爆料……

鹅妈妈木木,后来我才知道霸霸当时为啥这么好说话……


————————————————————

#168

所以为什么呢??????

LS太不厚道了,哪有八卦讲一半的!


————————————————————

#169

因为后来的结果不是很好,所以我就不讲了【。


————————————————————

#170

>>#169

好气!


————————————————————

#171

心碎,原来霸霸结婚这么早?我还以为他是钻石王老五来着。


————————————————————

#172

>>#171

我也……


————————————————————

#173

叹,其实是法儒霸霸也慢慢淡出了大众的视线,要不然八卦群众这么多,一拥而上还怕八不出料?


————————————————————

#174

(╯‵□′)╯︵┻━┻

那个幸运儿是谁????


————————————————————

#175

>>#174

……容我举个手。

难道“奉天逍遥”已经成为时代的眼泪了嘛?居然这么多人不知道


————————————————————

#176

等一下,“奉天逍遥”不是当年的威名赫赫的云鲸双子么?原来他们俩是一对吗?


————————————————————

#177

>>#176

咦,还是有人记得的嘛。对,云鲸双子说的就是齐名的奉天逍遥,是君奉天和玉逍遥两个人——“神谕正法,奉天逍遥”。两个人出阵应敌的时候基本上是由玉逍遥撕开缺口,君奉天扩大战果,前线深入后线跟进,稳成狗。敌方防线深创之下再遇优势火力迎头痛击,很容易就会崩溃。

对他们就是一对,玉逍遥就是你们YY的那个“幸运儿”。

其实说实话,他们结婚了不知道是谁比较幸运。

围笑.jpg


————————————————————

#178

不行了,“奉天逍遥”把我炸出来了。

当年磕他们磕到如魔似幻的场面还历历在目……得知玉逍遥伤重隐退,霸霸借调德风古道后还小炸了一波

后来知道他们结婚了,顿时释然【。


————————————————————

#179

呃…嗯,容我煞一句风景。

这是两个alpha结婚了吗?

我知道早就允许了但是知道霸霸跟另一个alpha结婚了我还是……

顶锅盖.jpg


————————————————————

#180

谁告诉你玉逍遥是alpha?他是omega

→_→


————————————————————

#181

>>#180

 (ΩДΩ)

word妈呀,这是说真有omega上战场?

我都以为这是宣传需要来着……


————————————————————

#182

>>#181

这是真的。战场上出现omega只能说明他拥有远超一般omega甚至是alpha的素质,更别说当时的玉逍遥还有别人远不及的威名。帖子里如果有德风古道和论侠行道的学生的话,那么战史课上肯定听过当初神谕号远播的“凶名”,因为玉逍遥的打法非常凶悍,同期没有他撕不开的防线,好多人都惊叹他这么个优哉游哉的omega居然用这么暴烈的打法。

其实也该是性格使然吧,他就有这样凶悍的一面存在——血河系之乱有个被他活捉的alpha将领知道自己是被一个omega 追打得没地方躲,气歪了鼻子,好像是讽刺了一句omega如何如何吧,当场拖到被校场1v1揍个半残,在场的冒号被迫看了场惨不忍睹的直播,不过最后都睁只眼闭只眼随他去了XDddd

要不是他重伤退居二线导致淡出,他的战功未必比法儒霸霸逊色,苦境众多omega少不得要多一位精神偶像。


————————————————————

#183

虽然我并不知道“奉天逍遥”的掌故,但是听182L的爆料……我好像知道为什么玉逍遥会重伤退隐了……

打法太不要命了,如此不惜己身的话很容易受伤吧。

奉天逍遥一早就在一起了,这样的玉逍遥岂不是让霸霸心疼坏了……


————————————————————

#184

>>#183

可不是心疼坏了嘛,嘿嘿


————————————————————

#185

>>#184

这种亲友范儿的语气→_→


————————————————————

#186

>>#185

好心省省吧,刚才还有人要假冒玉离经夫人呢,233


————————————————————

#187

同志们,我去麦歌搜了下“玉逍遥”,泥萌猜我发现了神马?

 (;≧Д≦)y好了好了不要踢我!


作为云鲸号先锋,玉逍遥是有年表的,但是!

他的年表到血河系之乱后!就!没有了!

没有了!!


截图.png


细思恐极.jpg


————————————————————

#188

有什么好细思恐极的,你搜“逍遥”啊


————————————————————

#189

>>#188

呃……嗯?

“神毓逍遥”?


————————————————————

#190

>>#189

对啊




下文点这里:(๑•̀ㅂ•́)و✧

 
评论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