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勇。

【论坛体】谁说德风古道没有美人儿?(一)

望天。

和《》联动


#1

美人儿1号.png

美人儿2号.png …美人儿6号.png ……美人儿18号.png……


昨天德风古道的开放日,全境开放参观,楼主跑去参观奕德熙天的训练场去了。

上面就是本楼主的战果~!

#谁特么说德风古道没有美人???#


————————————————————

#2

德风古道这种级别的单位,开放日也要通行证的。楼主能去的话,鉴定学历至少在论侠行道以上。

散了吧【。

>从未见二楼旁落!对!就是我!出手金银抢二楼!!!<


————————————————————

#3

>>#2

昨天的开放日其实是临时开放日,知道的人少,蔺老师大手一挥,免掉了通行证这桩手续。


————————————————————

#4

我去!各有千秋的美人儿!

羡慕楼主

prprprprprrrr

但是……似乎全是偷拍?


————————————————————

#5

>>#3

什么?不用申请通行证?????????

捶胸顿足!我昨天刚刚从文风谷鹿过!

哭唧唧.jpg

>从未见二楼旁落!对!就是我!出手金银抢二楼!!!<


————————————————————

#6

>>#3

会把昊正五道的皇儒大佬喊成“蔺老师”的…3L你难道是德风古道的学生?→_→


————————————————————

#7

>>#6

啊,曾经是。


————————————————————

#8

>>#7

那就是毕业生咯?星星眼膜拜!


————————————————————

#9

德风古道这样一流的学校兼一流研究基地,楼主跑去一趟,居然只拍了人回来???

邓摇1.gif

邓摇2.gif

邓摇3.gif


————————————————————

#10

>>#9

德风古道会让你在摆了顶尖装备的训练场上开启留影设备?


————————————————————

#11

我看了顶楼照片,差不多各个职衔级别的都齐全了,堪称一网打尽。楼主真是太厉害了,有的人平时根本见不到……


————————————————————

#12

举手举手!我就知道会有人讲这个的~我也去了!

自拍.png

这个这个~!这个帅哥我也遇见了!我和姬友在训练场里差点迷路了,就是这个小哥把我们带出来的!我们走出禁影区后姬友说想要合影,小哥特别大方地答应了,人特别爽朗,超nice的! 


————————————————————

#13

啥都不让拍那还叫什么开放日?还不如去山海奇观看模展……


————————————————————

#14

>>#13

港道理,绝大部分建有航空港的学校基本上都把训练场列为禁区,靠近一点就击毙的那种。顶尖装备随便你看的,仅此一家别无分号,凭这点德风古道的霸气就足够吊打那谁谁了好吗。

而且更diao炸天的是,只要你有云海青简台认证过的7级以上驾照,就允许你实际操作舰只——不是模型是真货哦,武器部都没卸载的那种,虽然没充能……我哥刚刚拿到8级驾照,出示证件之后人二话没说就调出了一艘训练舰。我哥他上去溜了一圈之后到现在都还处在亢奋状态【。

另外,用我裸眼5.3的视力保证,正在进行训练的一百艘舰只中至少半数列装了冲量引擎……一早知道德风古道有钱,没想到这么有钱,吓得我差点瓜子都掉了。

内谁谁的玩具展能比?


————————————————————

#15

嘛,嘛,八卦版讨论这么严肃的问题大丈夫?重点应该在顶楼的诸位帅哥美人儿啊!顶楼里有张皂片不是很清楚,12L马上就给补了张正面,但是水印都打人家脸上了,不杏糊……

有人知道他是哪位吗?看他穿的制服和一般的训练生好像不太一样的样子。

3L的大佬是德风古道的吧?有什么资料可以透露一下吗?


————————————————————

#16

照片.png

我也去了,也贡献一张吧。我看了一般训练生的制服都是深色的,小哥穿的是白色的哟。他的白色制服真的很好看。

另外,小哥人真的很好。微笑.jpg


————————————————————

#17

制服当然不一样,因为他不是训练生。


————————————————————

#18

>>#17

捕捉!你是3L吧?听口气好像认识这个白衣小哥?

说说嘛说说嘛,德风古道官网的资料是八百年前的,缺失得太严重了,根本找不到他耶。

>>#11

11L你也是知情人士对不,说说嘛说说嘛~!求你们了,打滚儿卖萌,让我家二傻子翻出白肚皮给你们摸好不啦~

肚皮.jpg


————————————————————

#19

>>#18

你家二傻子知道你看见帅哥就这么毫无原则吗吗吗吗吗吗?


————————————————————

#20

>>#19

有帅哥在,二傻子算个屁【。

二傻子莫走!麻麻给你开罐头!


————————————————————

#21

>>#18

……嗯不用了谢谢,我猫毛过敏的。


————————————————————

#22

果然是德风古道教出来的,这么一本正经【。


————————————————————

#23

等一下!不要跑题了!那个白发帅哥究竟叫森莫???啊呀好挠心QWQ


————————————————————

#24

咦,昨天我也在场,原来大家都对这个白衣服的哥哥有印象吗?

我好像听见有人喊他“云教官”。

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写的。


————————————————————

#25

纳尼?这么年轻的…教官??

惊恐脸.jpg


————————————————————

#26

你们都这么心水这个白衣服的小帅哥?有没有人关注那个紫衣服黑头发的只露了个背影的?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见过这么标准的背杀了。

恳请支援正脸!

侧脸也行啊!


————————————————————

#27

既然已经有人说出了正确的姓氏,我也不藏着掖着了。

不错,是在叫“云教官”——他叫云忘归,是我们德风古道的新任教官。


————————————————————

#28

谁在管着官网啊,竟然连新教官的信息都不补,啧啧。


————————————————————

#29

>>#28

现在是仁宇明圣。你敢找他们晦气?

→_→


————————————————————

#30

有啥不敢的,以前忍着是因为离经拦着,现在敬天怀都不说话了,怕个球


————————————————————

#31

……

卧槽惊现知情人士!

我用麦歌搜了下“离经”和“敬天怀”,泥萌猜我发现了神马?


————————————————————

#32

一脚踢开你个卖关子的。

我来!


照片1.png

玉离经,beta,德风古道先锋官兼常务理事。


照片2.jpg

敬天怀,alpha,德风古道东部分校仁宇明圣常务理事。


照片3.png

云忘归,beta,德风古道教官,先锋官。


高清大头照奉上,全部来自公开内容。

这三个帅蜀黍里面,有两个是常务校长,还有一个是将军……

噗通.jpg


————————————————————

#33

全部收起来!连超清证件照都这样好看,颜值高的人果然好占便宜啊!

prprprprpr


————————————————————

#34

LS醒醒,在儒门拍的证件照能信?刚刚才踢爆儒门证件照拍完之后都加五重滤镜【。


————————————————————

#35

>>#34

顶楼的偷拍照总没加滤镜了吧,我看着差别也不大啊,人家果然还是天生丽质,嫉妒不来滴~


————————————————————

#36

……哼。


————————————————————

#37

WOW,这么高的职位?现在的年轻人真的好可怕!

云忘归葛格真的好棒啊,竟然这样平易近人~

(๑•̀ㅂ•́)و✧


————————————————————

#38

终于有知情人士出现了吗!

请不要大意地用料来砸好么好么好么?


————————————————————

#39

咦,玉离经?

他的发型和顶楼里那个背杀特别像,你们发现了没?


————————————————————

#40

这事儿得问11L的层主菇凉啊,人一眼看出来顶楼照片把德风古道好多职衔都包括进去了,显然通晓内情!不要放过她~!


————————————————————

#41

>>#11

捕捉,召唤!


————————————————————

#42

紫色制服?我有点印象,然后在我的便携留影机找出这么一张照片来。

喏。

照片.png

白衣服的小哥应该就是八出来的云忘归了,他旁边紫色制服露侧脸的应该就是玉离经。

拍照的时候云忘归好像在指挥什么,玉离经就在他旁边站着,离得太远了,没听清他们说什么。


————————————————————

#43

玉离经平时都是坐镇指挥中心的,像这样来到训练场的情况真心不多见。


————————————————————

#44

我去果然是他!

抱图而走.jpg


这俩颜好又身材高挑,站一块儿真是赏心悦目。

玉离经这个微笑真的太太太太戳心了,整个人自带柔光的……

已死勿救


————————————————————

#45

我也prprprprpr


————————————————————

#46

这颜值高到让人想磕

网上给出来的资料简直少到令人发指,求助磕点!


————————————————————

#47

磕RPS如嗑药,慎重。


————————————————————

#48

召唤我做啥,你们不是已经八出来了嘛。另外……牙口再好,CP也不能瞎磕。

玉离经已经结婚了。


————————————————————

#49

>>#48

 (╯°Д°)╯︵┻━┻


————————————————————

#50

我决定不再隐瞒了我又不是个演员……

大家毫其实我是玉夫人!( ̄︶ ̄)↗


————————————————————

#51

>>#50

咦~~~,安知玉离经自己不是玉夫人?……


————————————————————

#52

LS别瞎说,话说这种有着一双琉璃锐眼的款不都应该是强攻嘛

我现在我想炒鸡想知道他对象是谁【。

召唤知情人士!


————————————————————

#53

汪汪大哭.jpg


————————————————————

#54

既然已经结婚了……不如我们继续磕云忘归小哥!说实话我更加喜欢这种阳光健气的,一看就是热爱生活的人


————————————————————

#55

LS厉害了,几张照片能看出这么多东西


————————————————————

#56

我还不能开脑洞嘛……

小哥这么帅,想嫁!


————————————————————

#57

>>#56

害羞……

⁄(⁄ ⁄•⁄ω⁄•⁄ ⁄)⁄


————————————————————

#58

>>#57

你是在害羞个什么劲儿啊!


————————————————————

#59

……LS你不是想嫁他么?


————————————————————

#60

(ΩДΩ)

神马????????

小哥一直潜伏在这楼里???????


————————————————————

#61

嗨呀掉马了,我闪!


————————————————————

#62

小哥麦走!跟我说说玉离经他对象啊!


————————————————————

#63

LS找他还真是找对了,玉离经结婚结得悄没声的,消息还是云忘归捅出来的lol


————————————————————

#64

何???

虽然经过教育我忍住了想磕云玉的心,但是LS这么一讲我又蠢蠢欲动了……

小哥你是不是还在楼里潜伏着不说话?

来嘛别害羞!我保证不磕你和玉离经了!


————————————————————

#65

他走了,刚看见他被人喊走的,终端一关就走了。


————————————————————

#66

揪住楼上!

能随便就看见德风古道的教官,你也不是寻常人吧?


————————————————————

#67

>>#66

不我就是个寻常人,能看见云忘归是因为我也是教官,我俩一个屋办公。


————————————————————

#68

……


————————————————————

#69

LS这种一本正经的画风真熟悉

对个暗号吧:我教你啊


————————————————————

#70

我去撞大运了,一帖里面捕获两个德风古道的教官!


————————————————————

#71

>>#69

……老师……

为什么您会在这种帖子里?


————————————————————

#72

我勒个去,教官也要喊老师???

那岂不是差不多够得着昊正五道级别了……?!


————————————————————

#73

>>#72

安啦,没事儿我也和你们一样刷刷八卦帖子,看你们叽叽喳喳真是太好玩了2333

手中有料心中不慌~

>>#71

因为我在顶楼里看见我自己了~


————————————————————

#74

扶额.jpg


————————————————————

#75

>>#73

跪求大佬爆料!

这是我家二傻子!上供了!

白肚皮.jpg


————————————————————

#76

我真为你家二傻子担忧→_→

重点不应该是楼里面这位大佬在顶楼是有皂片的嘛?既然身份比教官还高,那么不是紫色制服就是红色制服咯,这范围相当小哦


————————————————————

#77

好摸好摸~

你想要什么料啊?

>>#76

一时半会儿你们猜不出来,因为我昨天为了不打扰训练生进行训练,穿的制服和他们是一样的,嘻嘻嘻


————————————————————

#78

(キ`゚Д゚´)!!

这个嘻嘻嘻忽然让我瑟瑟发抖……


————————————————————

#79

我我我我我想知道玉离经他对象!

还有人说过玉离经结婚的消息还是云小哥爆出来的,这是怎么回事啊?

能说么能说么能说么?

二傻子.jpg


————————————————————

#80

emmmm……这个可以说~

其实也是不久前,玉离经去文诣经纬考察一趟回来就结婚了,当时整个德风古道都不知道。

还是云忘归跑去玉离经家送材料碰见了他家那位,这才知道玉离经去文诣经纬其实不是考察,是旅游结婚【。


————————————————————

#81

我当时还纳闷玉理事去考察为什么要把年假都用掉


————————————————————

#82

他婚假也用掉了好吗,跑了大半个月。


————————————————————

#83

知情人士扎堆,捧瓜!

吭哧吭哧


————————————————————

#84

嘤,已经有主了吗???

我突然脑补了一下云忘归看见玉离经家里出现陌生人时候的心碎表情……


————————————————————

#85

>>#84

都说了不要瞎磕。

云忘归明明超兴奋,而且那个人也不是陌生人。


————————————————————

#86

>>#85

难道玉离经他对象也是儒门人士?


————————————————————

#87

风景照1.jpg

风景照2.jpg

风景照3.jpg

同志们,我去麦歌搜了一下文诣经纬,发现简直是仙境般的天堂……窒息.jpg

外景1.jpg

外景2.jpg

外景3.jpg

这个这个~这个是穹顶末山顶别墅,“清池处云中,有轻烟掩地、翠竹成壁”……啊啊啊美到爆炸!


以后我结婚也要来这里!

大哭跑走.jpg


————————————————————

#88

难道重点不应该是云忘归超兴奋吗?


————————————————————

#89

>>87

别傻了,查了下文诣经纬也是儒门的地盘,不知道有多贵→_→

也就玉离经这样的大咖消受得起


————————————————————

#90

哼,以后文诣经纬是他的地盘了,想怎么消受就怎么消受


————————————————————

#91

抓住LS!

我似乎模模糊糊get到一点不得了的东西……


————————————————————

#92

你管我,我一辈子就去一次贵点怎么了,╭(╯^╰)╮


————————————————————

#93

截图.png

这是文诣经纬的官方通告。

想去的抓紧时间去吧,文诣经纬很快就不对外开放了,穹顶末早在年初就已经终止外租了,说是在翻修。

我觉得吧,照儒门这一帮子人的尿性,说是翻修,其实非常有可能是拆了重盖。

啧啧啧,这么大一片区域拆了重盖……儒门的人不是一般有钱。


————————————————————

#94

是重盖不错,毕竟是……


————————————————————

#95

>>#94

毕竟是什么?


————————————————————

#96

同志们,我去翻了下文诣经纬的营业执照,泥萌猜我发现了什么?


————————————————————

#97

96L和31L一定是同一个人【。


————————————————————

#98

再次一脚踢开卖关子的!

我来!

截图.png

文诣经纬法人代表是墨倾池和玉离经!


看见更新时间了没?刚改没几天的

big胆地推测一下,这特么是聘礼,是聘礼啊!


————————————————————

#99

……你们可以的,居然想到翻这个。

是,玉离经确实是和墨倾池结的婚。


————————————————————

#100

擦擦擦,原来是墨总!儒门监督司司长啊我去!

原来文诣经纬是他的!难怪当时他出手了。


我这楼层数挺吉利【。


————————————————————

#101

>>#100

监督司…司长?这是个荣誉称号吧,这么多年我都没见过这个儒门监督司有干过啥事情来着……要不LS科普一下?


————————————————————

#102

>>#101

确实是个荣誉称号,但是拦不住人家NB闪闪啊。

绝日狂图知道吧?九轮天的大先锋,他的罪念母舰当年差点把苦境三足天舰队冲散。

人墨总一开始按兵不动,后来就突然闪电奔袭,明意徵圣号单枪匹马艹翻了罪念舰,相当于一个人拖住了一条战线……不知道这等战绩为什么声名不显,要不是我们课上有战例录像,估计我也是不知道的。

现在我知道了为啥墨总会突然出手了,因为绝日狂图对文诣经纬进行过袭扰,墨总是被惹到了吧。


————————————————————

#103

划重点:一个人干翻一条母舰

补充:大写加粗的alpha

这下玉离经真是玉夫人了……


————————————————————

#104

德风古道的校长和文诣经纬的老板,鹅妈妈木木,果然般配……


————————————————————

#105

>>#102

墨倾池?他原来这么厉害吗?

扶额,我对这位BOSS的印象在于他出门必穿貂,还是活的貂【。


————————————————————

#106

>>#105

啥鬼啊hhhhh

那是人家的宠物貂,叫雪儿,特别亲人,没人时时哄着就会发脾气,墨总是没办法,只好带着出门233


————————————————————

#107

卧槽NB闪闪的墨总居然会养这么黏人的宠物?这反差萌可以的

打开新世界大门lol


————————————————————

#107

LS几位2333

是不是有点跑题,我想知道为啥云忘归看见墨总居然会兴奋啊!


————————————————————

#108

这个就有点说道了。

云忘归其实回德风古道有一段日子了,但却是不久之前才擢升的先锋官,因为德风古道的先锋官乃至于大先锋官都是不缺的,其中有一个就是墨倾池。

其实墨倾池在德风古道没有编制,愿意留下来是因为他的一个朋友卷入圣剑号保卫战遗留的问题需要人调查,所以他就留了下来帮助调查事件,顺便兼任德风古道的先锋官。但是事情调查完了之后,他并没有回到文诣经纬去。原来大家还纳闷明明调令都来了为啥他还不动,但是也都觉得这么一位颇有影响力的在德风古道待着对各支部而言其实是好事,而且大神行事自有其度凡人还是不要揣测太多,所以也就没人多提。

现在大家都知道为什么了。

围笑.jpg


后来墨倾池终于压不住调令了,还是必须调回去,同时德风古道的首席先锋官也完成所有调任程序了,于是一下子空缺了两个位子,是以云忘归顶上。

于是你们知道的嘛,年轻人,难免有点比较的心思,而且对方还是立下了赫赫战功的同辈……据玉离经形容啊,云忘归看见墨倾池的时候“眼睛都被战意点燃”了,2333


————————————————————

#109

老母亲.jpg

原来如此,云忘归果然是个阳光健气的人设,心放回肚子里

多谢LS的大天使爆料!


————————————————————

#110

我是95L,现在用不着抓着94L回答……

绝壁有拆了重盖,穹顶末的新别墅九成九是婚房!

毕竟整个文诣经纬都是墨大BOSS的……

哦现在是夫夫共有财产了【手黄再.jpg


————————————————————

#111

所以总结一下,目前为止顶楼被八出来的云忘归小哥是德风古道教官兼先锋官,玉离经则是常务理事,两人乃是同事。

玉离经已经有主了,对方是儒门的低调大BOSS墨倾池,他们前段时间刚刚在墨倾池名下的文诣经纬旅游结婚,所以现在是蜜月归来?

那么玉离经整个人处于自带柔光的状态也不是不能理解了哟lol


我这楼层好不吉利【。


————————————————————

#112

给楼上的课代表加卤丸子!

原来想多磕一下云小哥的,现在反而是玉离经的料最多哦


————————————————————

#113

去麦歌搜了一下云小哥的战绩后,我有点方……因为我啥都没搜着!

如果他真的要挑战墨总大魔王……


————————————————————

#114

最近相当一段时间苦境星系都很平静啊,都不是战时状态,要不然哪里轮得到你我在这里吃瓜哦?所以找不到云忘归的战绩你们都得偷笑。

至于他挑战墨倾池这档子事八字都没一撇呢。

就算他要挑战也不会稳输啊,昊正五道又不是瞎的,擢升云忘归固然有客观环境的原因,更主要的原因是他自己不是善茬。

你们是没见过他动真格的样子……


————————————————————

#115

>>#114

对,云忘归不是善茬。

也不看是谁教出来的。→_→


————————————————————

#116

>>#115

蛤?谁教出来的?


————————————————————

#117

>>#116

他的导师是法儒。


————————————————————

#118

……


————————————————————

#119

…………


————————————————————

#120

………………



下文点这里:(๑•̀ㅂ•́)و✧

同背景墨玉小甜饼点这里:\(^o^)/

 
评论(5)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