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勇。

【奉天逍遥】论坛体3

时隔久远……_(:з」∠)_

是星际ABO系列的啦,带崽有

本LOF点这里:\(^o^)/~



>>1楼,楼主

龟龟,昊正五道的校园传说君教官回来上课了!?

照片89160327121439.png

照片89160327121458.png

照片89160327121529.png

 

>> 

喵喵喵???

这个这个,真的是君老师么?

 

>> 

我怎么觉得他以前好像没这么……清瘦?

顶锅盖逃.gif

 

>> 

君教官前导课留念.jpg

不用怀疑啦2333333,你看他揣着袖珍光幕和人讲话的动作和以前一毛一样的

玉泉玄脉的伙食确实不如昊正五道好来着,以我第一届交换生的身份保证~~~

 

>> 

严重怀疑楼上是黑.jpg

 

>> 

说起来,君老师风采依旧哇!

 

>> 

我怎么觉得前几楼可以打一架……

 

>> 

呼呼,何止风采依旧!

我还以为他十几年不领教职,多少会和现在的教材有点脱节什么的,不过他一开口我就知道不用担心了……标志性的条理分明和重点明晰,特别契合学生的理解习惯。

而且他一直都是各大主舰的先锋官,教学风格上偏应用,可以说是干货满满~~

 

>> 

咦咦咦!楼上难道是君老师昔日的学生?

 

>> 

那可不~~

 

>> 

这有啥,我跟你讲,看见照片上的门牌号没,高阶三级生教室——君老师刚才是给我们上课来着

那把颗粒质感的声音……啊,已死勿救……………………_(¦3)∠)_

 

>> 

啥?我记得这个教室下午的课程是《高级舰只同调理论中级》,那是云教官的课吧?

 

>> 

没错~

但是云教官不是临时出任务去接应跑出苦境去打怪的蔺校长了嘛,然后君老师刚好在昊正五道访问,云教官又是君老师的开山大弟子来着,算是顺手给大徒弟帮帮忙吧,嘿嘿。

不过君老师刚开始讲课的时候就说了,是临时代课,等云教官回来就会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虽然挺有点不起云教官,但是我们都挺遗憾的【。

 

>> 

不不要误会,我们其实也都非常喜欢云教官的!

 

>> 

哎!

你们真有福气。

我也想体会一下君老师的课堂气氛……

 

>> 

这次的机会错过,不知道下次是哪时噢……君老师在玉泉玄脉也不是教职,做了交换生也没办法听到君老师讲课【。

 

>> 

嘤。

紫薯布丁

 

>> 

君老师回来得挺突然的啊。

 

>> 

这是谁.jpg

票圈里#君老师回归#都刷起来了……然后我看见有张这个皂片。

发皂片的同学说这个人是在大家和君老师合影之后来找君老师的,非常熟的样子……我不太认得是谁,但我能够确定不是我们昊正五道的教官。

 

>> 

这个动作……已经不是“非常熟”的范畴了吧?

握手好像也不是这种拉法【。

 

>> 

……小孩儿,你们战史课谁教的?

 

>> 

我们战史课好像还没学到……咋?这个人进战史课了?他超厉害吗?

 

>> 

对他超厉害23333

 

>> 

这个人进了战史课?

WOC

进战史课什么概念?

换句话问,活着进入必修战例是什么概念?

 

>> 

我只知道君教官战绩辉煌,并且非常罕见地功成身退,不少经典战役还进了苦境必修的战史课里。

这个人也是这样?

emmmm….那我知道他是谁了

 

>> 

嗯我们老师说,每一部战史课的课本几乎都是一座英灵堂

不过还是有少数几个幸运和实力都足够的人,如上所说“罕见地功成身退”

 

>> 

天迹

zsbd

 

>> 

对的,八岐第二次和第三次发动侵略战争时的苦境守护神,“奉天逍遥”中的神毓逍遥。

几十年前了吧,好久了的。

 

>> 

因为天迹做大先锋官的任期不是很长,而且实际上他的战例在时间上也比较靠后了,所以有的小孩不知道或者略过去貌似可以理解?不过我印象倒是蛮深的。

 

>> 

‘静如山岳不移,动若万雷惊落’”——课本原文。战例录像收录了他一个特别精彩的战例:单人独骑打爆厄祸优势兵力防线,座驾被钢梁刺穿都把对面一个战列编队镇住了,丝毫不敢妄动。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战例同样进了八岐那边的战术教材。

 

>> 

哇是个先锋官来的?

听起来好凶……但是看起来不太像?

 

>> 

他不凶的233,有时候还有点不讲究……

我记得有个一笔带过的小战例——他打散了幽界旧王朝首领九婴的座驾编队。九婴本来还想打一个偷袭的,但是天迹何许人也?狮子搏兔,让九婴没多久就输了,特别没面子,被囚禁在静态立场里面由红尘雪逮到跟前的时候人还在骂,啧啧。

你们知道九婴为什么想偷袭吗?因为当时的天迹在休假【。

录像里他端着一大杯番石榴汁,还穿着一条花花绿绿的大裤衩233

全班都笑场,我们战例课程的讲师可无奈了,说“这个你们不要学”

笑到捶桌

 

>> 

笑die

2333333333

 

>> 

……内啥,我们是不是扯得有点远了?

天迹是为啥来我们昊正五道啊?

 

>> 

天迹……这个名字没记错的话,我是在《苦境防务与军事评论》这种类型的杂志和《航空控制技术和运用》这种学术期刊上见到的。

是重名吗?

 

>> 

哟嗬LS好像是个搞理论的小盆友啊

不你没记错,天迹是同调研究学术界的大拿,《苦境防务和军事评论》的特邀。

 

>> 

哇塞,“天迹”就是《高级舰只同调理论中级》的总编纂吧!我还记得里面讲同调建立和同调共感的两章就是他写的,语言风格明显和其它章节不一样,哈哈~

 

>> 

咦还真是。

那由神毓逍遥老师来讲课岂不是更好?

 

>> 

说起这个,神毓逍遥曾经是我们德风的技术教官→_→

唉时光荏苒……

 

>> 

楼上请留步!你听过神毓老师的课嘛?是不是很有趣?

 

>> 

神毓教官多数时候负责范例视频的录制,至于讲课嘛……听讲课我没听过,但是我赶上过一次实地教学。

那时候超大规模立体全息技术也刚刚普及……我们全班男女老少在奕德熙天港被神毓逍遥教官在陨石雨里日天日地的英姿吊打来吊打去……

全班人抬头看光幕,还张着嘴,像井里的蛤蟆【。

 

>> 

井 底 之 蛙 (迫真

 

>> 

嘛,嘛,有点夸张了,不过熟练工对新手的震撼真的是很大

那时候君老师也都还在德风,云教官是那时候的助教……我猜他手里一定有录像,233

 

>> 

有机会的话神毓逍遥一定会讲课,据说他以前在玉泉玄脉也是要讲课的。

现在重心应该在研究方面叭,讲课也好继续出任先锋官也好,一边是累一边是危险,君老师大约不会放心233

话说回来,这次他来昊正五道是来正经谈事情的吖~~

 

>> 

正事?玉泉玄脉和我们德风要有什么大动作吗?

 

>> 

说大不大,但也不算小吧

昊正五道要和玉泉玄脉一起开发依赖驾驶员同调能力的靶向定位技术,天迹是带团过来搞磋商的

 

>> 

以前总有人觉得天迹是玉泉玄脉的吉祥物……这波“带团”666

阔以的

 

>> 

神毓逍遥当初本就是云鲸舰长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就算因伤退居二线,至今依然是玉泉玄脉的话事人之一,“吉祥物”的说法是从哪里来的?

拿衣服【。

 

>> 

说到这个,玉泉玄脉的大先锋官早就换回君奉天了……emmm…现如今玉泉玄脉一把手默云徽的存在感有点微弱,2333

 

>> 

不能这么说吧……玄脉三子各有重心。

你们没发现云鲸号根本没在本星团常驻吗?默云徽是云鲸舰长,只有他有云鲸号的直接调度权,不在本星团出现只能说明他在别的星团另有牵拖啊

 

>>【鹳狸猿】

这个话题本帖打住,想歪楼的出去重开新帖。

 

>> 

WOC红大衣窥屏现场

 

>>【鹳狸猿】

嘘——

紫薯布丁

 

>> 

算大事。天迹是全权代表玉泉玄脉来和我们家那串BOSS搞磋商的,不说别的,就凭他是第一个实操靶向定位这种技术的驾驶员也是第一个把这种技术理论化的人,连德风用的都是他写的教材……怎么看都是最合适的人选

阴谋论啥呢你们→_→

我还指着这次能出方案呢,如果能通过训练的方式把靶向定位常态化,我们苦境整个星系的战斗舰驾驶员不说能横着走,起码别的星系想偷偷摸摸咬过来都得先掂量掂量

 

>> 

不……不明觉厉???

 

>> 

不明觉厉+1

 

>> 

很大可能不用明……

讲真,天迹作驾驶员是什么素质?苦境驾驶员平均是什么素质?天迹能驾驭的技术别人未必可以

 

>> 

云在青天水在瓶罢辽。

本学渣老实做妖道好了【。

 

>> 

做啥突然丧起来了嘛,我们是八卦版耶……让我来正楼!

比如说知道天迹也在,我就知道为啥君老师会回来了233

 

>> 

我也……君老师是作为陪同的家属来的啊XD

家里那位就是写教材的,君老师根本不必担心脱离理论热点,233

 

>> 

陪同?

原来他是君老师的伴侣吗?

 

>> 

……楼上前面都不看就空降了吗【。

合着“奉天逍遥”我是白讲了_(¦3)∠)_

 

>> 

是夫夫没错。想了解八卦的本论坛搜关键字“正法神谕”或者“奉天逍遥”,陈年老料应有尽有啦

 

>> 

我这不是想迅速追楼跟上来嘛,等我马了楼上的帖子回头看

_(:з)∠)_

我发现,他俩除了非常罕见地功成身退还进了必修战史课本以外,还成功地硬拔了“回老家结婚”这个flag耶

 

>> 

做得到前者,大概率做得到后者

安详.jpg

 

>> 

工作走动君老师也陪同?

他们的感情是真的好

 

>> 

主要还是因为君老师曾经在德风古道工作过吧?

 

>> 

其实君老师回德风古道的次数还真的不少,只不过你们这群小崽子都不知道罢了

 

>> 

嗯懂。蔺老师最喜欢“常回家看看”款的小孩了(。)

 

>> 

常“回家”看看?君老师是玉泉玄脉出身的吧?

还有…小孩是啥意思啊哈哈哈???

 

>> 

虽然君老师确实不是一开始就在德风古道“出道”的,一直都是借调,但都没想到他一待就待了这么久,比在玉泉玄脉的时间都要久……蔺老师算是看着他成长起来的吧,哈

 

>> 

这些事情可以从古早前的迷妹迷弟开的帖子里找到~~

链接1

链接2

链接3

 

>> 

上面那些帖子我当时都追过……里面有路边社,说,蔺老师原先定下要借调的人其实是神毓逍遥,后来才换成了君奉天,不过没人解释是为了什么原因。

 

>> 

我靠,神毓逍遥和君奉天当年都是云鲸号有生力量的金字塔尖吧,随便哪一个都能成为基地舰舰长的那种……

连尖子都能挑,德风古道牛啤

 

>> 

所以路边社只能是路边社了(。))

 

>> 

瞬间脑补一千字。

难道是神毓教官得罪蔺老师了?

 

>> 

别瞎说,从云鲸上代舰长开始玉泉玄脉和德风古道都没红过脸。其中的内情没有流传出来肯定有原因,瞎猜对当事人可不太尊重。

 

>> 

我也就这么一说……(_(:з)∠)_

 

>> 

现在蔺老师对神毓逍遥也没什么不一般的态度啊,该被气得半死还是被气得半死,差点汪汪大哭

 

>> 

我看是个谁都能把你们皇儒总裁气得汪汪大哭……

 

>> 

我们的舰长已经哭包到人尽皆知了么233

 

>> 

比起我们舰长是哭包这种事情,我更感兴趣他是为啥又差点被气哭了……神毓教官不是来办正事的嘛?

 

>> 

咦我是不是透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 

这么口没遮拦的……楼上大概率是舰长办公室秘书招的临时助理→_→

 

>> 

233333你猜对了~~~

蔺老师经常汪汪大哭就算了,这次居然跳着脚控诉神毓逍遥“不孝”我可真是惊了

 

>> 

“孝”可不是什么人都能用的(_(:з)∠)_

 

>> 

汪汪大哭什么鬼……我猜这位临时助理有猛料→_→

 

>> 

咦嘻嘻嘻嘻我还真有~

 

>> 

为啥说神毓逍遥不孝啊?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 

什么什么?

他俩结婚了这么久还没有小孩吗????

 

>> 

“无后为大”这句话的真意学术界还有争论我就不甩实体本《孟子》出来了……

不过我可以说蔺老师被神毓逍遥气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还真不是因为他们“无后”【。

 

>> 

理论上他们早就该有娃了

 

>> 

23333尹老师开发的这个小视频软件还真好使,看我一键上传!

潇深短视频.jjyy

 

>> 

楼上这15分钟的“短”视频666,要不是后来镜头转进如风我还以为是德风的风景宣传片了

 

>> 

呀,小孩儿?

 

>> 

……卧槽敬主任什么时候有娃了!?

 

>> 

看到最后啊楼上,敬天怀抱的君老师的娃【。

 

>> 

皂片1.png

皂片233.png

不行我一定要甩出来!

 

>> 

WOW,脸看不见,不过貌似是一对儿双胞胎?

 

>> 

是双胞胎哈哈哈,我就是皂片上那个捧着脸的HC!

被君老师抱起来之前,走路都走不太稳的小男孩儿踢踢踏踏地跑过来,奶声奶气地喊了一声“爸比”,可萌杀我了哈哈哈哈

 

>> 

太可爱了吖!

不过皂片1还是一个小孩,皂片233怎么就变成君老师一手抱一个了?

 

>> 

因为漏了皂片213.jpg

之前神毓教官的照片没照全,他手边还牵着一个小姑娘的——喏,看见没,还是有一只蓝色的小袖子的

小姑娘看见哥哥(弟弟?)被抱起来了也要抱抱……然后君老师就一手一个了~

 

>> 

儿女双全,妙哇

 

>> 

感觉敬主任的表情有点微妙……

 

>> 

短视频里面君老师的孩子是被敬主任一路抱过来的……?

 

>> 

不行了本敬主任的临时行政秘书一定要冲出来说句话,那小孩儿是敬主任的克星啊哈哈哈哈!

小孩儿根本不怕敬主任那张面瘫脸,不知道从哪里钻进来还要敬主任抱着参观办公室哈哈哈哈

“这是啥呀那是啥呀能不能吃呀好不好吃呀”……

捶桌.jpg

 

>> 

喂喂喂,小孩儿不知道从哪里钻进来难道不是你临时秘书的锅嘛233333333

 

>> 

好吧这口锅我背上了【。

小男孩儿并不想搭理我这个唯一的雌性生物,钻进来之后就直奔敬主任去了【。

 

>> 

直接找最能打的没毛病233

 

>> 

敬主任开始有点头疼……后来为了能继续办公,就把攻打燕几星系得到的那个战利品热核方块摆件拿出来给他当玩具了……

小孩儿还真玩起来了!

 

>> 

敬天怀这是下血本了,那个热核方块搞不好整个北天都只有一个。

 

>> 

也没啥其实,我也在敬老师的办公室里面轮过岗……办公室几乎所有人都因为好奇去拼过那个热核方块,切断和燕几主星地核的联系后这玩意儿本质上就是一个七巧板或者拼图,只不过比较精巧复杂罢了。

有次我脾气上来,花了一个小时才拼好一次,差点耽误名录勘误的工作……

吐魂.jpg

 

>> 

咦嘻嘻嘻嘻独家透露,君老师家的小孩儿半小时就把打乱的燕几图拼好了

 

>> 

……啊(。)

买根面条吊死.jpg

 

>> 

君老师的小孩儿是真的很灵醒的那种小孩儿,要不是这么点儿年纪,连话都还说不囫囵,几乎可以用“对答如流”来形容……年纪这样小,脑子就这么清楚,真的是好苗子。

所以你说就敬主任这么个工作狂,平白被牵拖了一个多小时还愿意亲自把这小孩儿抱过去?更别说那时候神毓教官已经找过来了。

他的的态度是有变化的呀。

 

>> 

也不看是谁家的崽,233

 

>> 

……果然又是少爷一个人在抱孩子

 

>> 

zsbd

 

>> 

??

紫薯布丁

 

>> 

???

字数补丁

 

>> 

敬天怀只抱了一个。

天迹是牵着孩子的。

围观的吃瓜群众没人敢僭越。

结案。

 

>> 

所以“少爷”是君教官(。

 

>> 

妈耶居然现在还有人叫“少爷”这种充满时代气息的称呼……

 

>> 

云鲸号上代舰长有爵位,君教官被叫做少爷不奇怪。

 

>> 

叫少爷不奇怪→_→

奇怪的是那个语气好吗?

 

>> 

我来画个重点:“一个人”抱孩子。

而且是“果然”,看起来天迹前辈不经常抱孩子。

 

>> 

……气氛忽然不对?

不行,让本临时助理来驱散异常的空气!

泥萌知道为什么是敬老师去抱小孩吗?

 

>> 

……你倒是说呀

 

>> 

……因为本雌性生物抱不动→_→

 

>> 

回头看2楼,体会一下

君奉天家的小孩,很好地遗传了他的基因(。

 

>> 

御命丹心八百斤

 

>> 

御命实心 is rio

 

>> 

楼上这一串都跑不了好吧→_→

 

 

TBC?




 
评论(20)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