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勇。

【奉天逍遥】还是狐狸好(一)

动物化注意!


本LOF目录:\(^o^)/~


还是狐狸好(一)



    “玉逍遥!你不要太过分啦!”

      有点气急败坏的声音远远就从苍崖云树传过来,君奉天微微一顿。

      “……”

      大约是玉逍遥又在捉弄默云徽了吧。


      他驾起山岚,一瞬便来到仙脚之顶,又果然看见默云徽正想把跳到自己玉冠上的那只通体雪白的小狐狸薅下来。

      小狐狸好生灵活,自己虽然东倒西歪,却依然稳稳地扒在默云徽的发冠上,还能分出心去咬试图把他捅下去的玉韬定势。

      可怜默云徽梳理得整整齐齐的头发被玉雪可爱的四个白爪子蹬得到处支棱,好不狼狈。

      罪魁祸首却窃笑不已,尾巴一甩一甩的,一看就得意得不得了。


      “嘻嘻,小默云,你服不服?”

      “哼!”默云徽感受到君奉天的来临,如见救星,嚷道,“二师兄!快管管你家狐狸!”

      “……”


      君奉天看着紧紧巴住默云徽的雪白狐狸,眉头一挑,上前一步,伸手提起玉逍遥两个前爪,一把提溜下来。

      “嗷?”白狐狸后腿蹬空,扑腾了两下,讪讪道,“是奉天啊。”


      君奉天寻了圆凳坐下,把小狐狸团巴团巴放在膝头趴好:“玉韬定势与困缚首阳魔尊的凝玉百炼锁同材,坚硬无双,像你这么没轻没重地下嘴去咬,是想把牙崩坏吗?”

      “……”

      玉逍遥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一双灿紫通透的眼睛眨了眨,嘿嘿笑了两声,却是没说话。


      君奉天转头对默云徽道:“师弟,怎的和一只狐狸一般见识?”

      “……”

      还没等默云徽委屈上,玉逍遥的尾巴先翘起来了:“哟!要真‘一般见识’了,还不定谁吃亏呢。”

      “???”喵喵喵? “就凭你那几个毛爪子想和我‘一般见识’?” 默云徽扬起下巴,“那我还真不敢和你一、般、见、识。”

      “耶?你好像看不起我的爪子?”玉逍遥跳下地,身形一舒,爪下妖力暴涨,身后顿现九尾虚影,“咱俩比划比划?”

      “……”


      默云徽倒是真的没想到玉逍遥说来劲就来劲了。

      只要玉逍遥想,仙脚上就能立刻出现一只十余丈高的巨兽——身为远古神兽的遗种,一只不再禁锢妖力的九尾天狐真的一爪子掀翻他,把他搓成球玩儿【。

      默云徽有点茫然:说好的配合演出呢?


      “哎哎哎?”还没等默云徽想好如何应对,玉逍遥半路突然哑火了。

      “别这么招摇。”君奉天及时出声,越过虚影把玉逍遥拦腰抱回来,“老实点儿。”

      “……”默云徽压力顿消。还好,二师兄还是靠谱的。

      而他才松了口气,便见君奉天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滑过玉逍遥柔顺的毛皮。

      “……”

      另一种压力立时扑面而来。


      玉逍遥收束妖力的妖形幼弱可爱,但实际上他的骨龄比默云徽更高,只与将将封神的君奉天相差仿佛,甚至可能年长几个年岁……

      正有些心不在焉,默云徽瞥见玉逍遥在君奉天轻柔的抚摸下舒服得直哼哼,有些莫名脸热。

      九尾天狐一族潜力越大,化形就越晚——把首阳魔尊干趴下的天狐老祖就是几百岁才成功化形的——师尊便曾金口亲点玉逍遥天赋极高,他至今也没有成功化形。

      但玉逍遥除了形体与他们不同,心智思维价值观念与他们一般无二啊……他在二师兄怀中撒欢儿讨摸这么多年而毫无尴尬芥蒂,二师兄也乐得诸般迁就。

      默云徽眨了眨眼。

      ……服了,真的。

      再待下去多半也是要被玉逍遥继续捉弄,默云徽决定溜之大吉:“我去练剑,二位慢聊。”


      玉逍遥看见默云徽御剑一溜烟儿没影子了:“跑啥啊,就算释放妖力,我也不会真的把他当球玩儿啊。”

      “……他识相。”

      “啊?奉天你说什么?”玉逍遥用尾巴尖蹭他下巴,又跳到他的肩头,用冰凉湿润的鼻子触碰他的面颊。


      “没什么。”君奉天伸手揉了揉玉逍遥毛茸茸的脑袋,“你方才妖力收放自如,看起来又进益不少。”

      “是的!”提到这个,玉逍遥也很高兴,“族中老人有言,我多半是准备要化形了。”

      君奉天心下一动:“化形?”

      “是的呀~”

      君奉天遮住嘴唇,轻咳一声:“那我是不是就不能抱你了?”


      “奉天……”玉逍遥跳下来,两个雪白雪白的毛爪子并住,蹲起看他,毛脸好像还有点纠结,“你是真的把我当成宠物了吗?”

      “怎会作此想法?”君奉天失笑,重新把他抱回膝头,“会有人与爱宠斗剑或者辩论吗?你是我的推心置腹的好友、势均力敌的对手——只是恰巧拥有世界上最柔软的皮毛而已。”

      “哈,逗你的啦。”玉逍遥仰起头,毛爪子撑在君奉天结实的胸膛上,似乎在笑,“我化形之后,就能切实握着神谕而不必以妖力操纵了。到时我们再比过,如何?”

      “求之不得。”君奉天揉着他的耳朵,“但我还是非常喜欢你的皮毛。”

      “你可以趁现在多抱一会儿。”玉逍遥把自己团好了,“化了形后,我可就没有妖形了。”

      “好……”

      君奉天把狐狸拢在怀里,如往常一般,耐心地抚顺着狐狸毛量丰沛的皮毛。


      的确,现在可以多抱一会儿。

      化了人形,恐怕要沉一些了。


TBC


 
评论(12)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