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勇。

【奉天逍遥】夫夫相性一百问(上)

和《别担心》还有论坛体等等同一星际ABO背景,相关人士地鼠式出没……

打算慢慢完善补全这个系列的背景和一些设定了。大事件尽量和原剧保持一致,时间点有所调整……

前五十题的主持人是离经。有一丢丢墨玉。


本lof目录:\(^o^)/


1 请问您的名字?

玉离经:常用称呼也可以讲讲。

神毓逍遥:嗯?嗯……

玉离经【=_=:一开始就神游嘛。

君奉天:这题我先来吧——我是君奉天。

玉离经:当然,还有更多人称呼老爸为法儒尊驾。

君奉天:我已卸下法儒职务。

玉离经:……可是我已经习惯了。

云忘归【插嘴:老师您还是认了吧,不知道多少人心里只认为您是法儒……

君奉天:法儒之责有已后继者承接,你们身在儒门,自然不当逾矩。

云忘归:……是。

玉离经:嗯……老爸咱们是不是跑题了?干爹?

神毓逍遥【回神,笑:嗯。名字嘛…神光毓逍遥~

秦假仙:啧啧啧,这个臭天迹,居然这么正常地把第一题回答掉了?真是不适应。我倒是听人讲,你在云鲸号当山大王的时候别人都喊你“玉逍遥”。你怎么改姓神啦?很奇怪哎!

神毓逍遥:神工天巧神武英明神清骨秀神怿气愉~!姓神不好吗?雕兄也不愿姓神,我才要奇怪好吗→_→

君奉天【叹气:下一题吧。

云忘归:神毓先生这么欢脱,但我居然还是感觉气氛沉重……是我的错觉吗吗吗?


2 年龄是?

玉离经:捡到我的时候爸爸们已经出师,所以至少是驾驶机师毕业的年纪。然后我跟老爸去了德风古道,在那里我待到成年了,hmmmm等我算一下……

神毓逍遥:哈哈哈真是个老实孩子,居然还自己算起来了……不过奉天,咱们到底多大岁数了?

君奉天:你都不记得,我怎会记得?我只记得你的年纪比我大一点儿。

神毓逍遥:哼~要不我怎么是师兄?


3 性别是?

神毓逍遥:男性啊。

秦假仙:解惑了解惑了!臭天迹长得这样清秀,分分钟叫人怀疑是大闺女儿!啊我去……!

神毓逍遥【收脚:……我谢谢你夸我噢!

云忘归:我怎么觉得这问题想叫人回答的不是这个呢?

君奉天:他是我的omega,我是他的alpha。下一题。

云忘归:yo~~~~~~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神毓逍遥:乐天。我在快乐在。

玉离经:是啊,干爹所在之处必定充满欢声笑语。

秦假仙:天迹损人功夫一流,这显然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比如我——的痛苦之上啊,我看是嘴贱无敌吧。

神毓逍遥:无敌确实,嘴欠免了→_→第三人,我看你是皮痒,我不介意再让我的快乐建立在你的痛苦之上。

玉离经:哎呀哎呀秦假仙你这是何必……老爸你呢?

君奉天【不动声色隔开秦假仙:沉静。

神毓逍遥【叹:唉。


5 对方的性格?

君奉天:我认同他自己的说法。

神毓逍遥:臭屁。

玉离经【扶额:……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神毓逍遥:在云鲸号刚刚入学的时候不晓得天高地厚,去校场找玄尊1v1,他就在观摩室里看着我被玄尊从地上揍到天上又从天上揍下来。等我去了半条命从机动战舰上下来的时候看见他刚好出来……那个表情我毕生难忘【。

君奉天:……我不记得我有笑话你。

神毓逍遥:笑呗,没拦着→_→

君奉天:……

秦假仙:哈哈哈哈哈……哎哟我去!

神毓逍遥【收脚,╭(╯^╰)╮:哼。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神毓逍遥:这人真是烦呐,明明想笑偏偏还充大尾巴狼,倒是开口啊?信不信你敢张嘴我就能把你怼成秃尾巴狼?

玉离经:……

神毓逍遥:小离经,你也想笑吗?→_→

玉离经:我不是我没有【。

神毓逍遥:笑嘛,憋着不好。奉天你也是→_→

君奉天:……

云忘归【小声哔哔.jpg:老师不要怂!……

君奉天:咳咳。当时我在观摩室里观摩了切磋的全程,发现你处于完全下风也还能打出漂亮的反击,明明输了也还是斗志十足,父亲都有所讶异,不用说我了……而等你从舰只上下来,我才发现你的年岁居然和我差不多。

玉离经:所以老爸那个表情不是忍笑,而是太过惊讶了吗?

神毓逍遥:真的?→_→

君奉天:……真的。

云忘归【捂心:胸口中弹!老师居然真的怂了!

玉离经【拖走:把你脸上那个兴奋的表情收一收好吗?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神毓逍遥:奉天哪里都好啊,我都喜欢。

君奉天:嗯……

神毓逍遥:他说“我也是”,好了下一题。

玉离经:哈哈哈好~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玉离经【抬头:既然上一题给出了这样的答案,那么这题跳过吧?

君奉天:等一下,其实我有话要说。

神毓逍遥:……

玉离经:老爸?

君奉天:云鲸号被冥霾战巡队围困的时候,他擅自隐瞒舰队火力一个人跑回去解围,被他们用攻伐一个舰队的力量来针对——这种事情我不想看见第二次。

玉离经:哎???

神毓逍遥:……那我也有话要说。

君奉天:你说,我和离经都听着。

玉离经【瑟瑟发抖: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

神毓逍遥:小妹的死错不在你,我不想总是劝解你了。你不要总是把事情往身上揽,你就那点肩膀,扛得了多少?

君奉天:……彼此彼此。

神毓逍遥:说过这件事情翻篇,到此为止,你破例一次我也破例一次,扯平了。下一题。

玉离经:好好好!

君奉天:……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奉天逍遥【相视而笑.jpg:好。

玉离经【感动:果然说翻篇就翻篇……下一题!

云忘归:离经你高兴得太早了,你看见咱老师的点点点了吗?……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神毓逍遥:师弟,奉天。

君奉天:玉逍遥,偶尔会喊师兄。

神毓逍遥:真的是“偶尔”,从我认识他开始到现在,他喊我师兄的次数一只手数得过来。

玉离经:并没有什么特殊的称呼嘛。

神毓逍遥:是不够你和你们家那位放得开啦,反正“老公”什么的我是喊不出口的。

玉离经:……下一题!!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君奉天:我不介意你喊老公。

神毓逍遥【围笑:可是我介意。

玉离经:……这种时候忽然希望秦假仙和云忘归这种皮糙肉厚不怕死的能在场【。

神毓逍遥:啊对了可以这样,你喊我师兄,我就喊你老公……

君奉天:成交。

神毓逍遥:没说完呢,十声师兄换一声老公怎么样?

君奉天:哎——我欠你十声师兄。

神毓逍遥【(⊙_⊙):咦?!

玉离经:哈哈哈哈哈嗝儿~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君奉天:猫。白毛皮紫虹膜,黏人,喜欢掉毛。

神毓逍遥:……前几条我都能理解,但是掉毛是什么意思?!

君奉天:没什么,就这么觉得的。

玉离经:噗。干爹那么你的回答呢?

神毓逍遥:龙。→_→

君奉天:……龙?

神毓逍遥:我就这么觉得的。别问我为什么。

玉离经:hmmm……我似乎能模糊地get到为什么……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神毓逍遥:他生日的时候我送过他星雾。

君奉天:嗯。我非常喜欢。

玉离经:果然是非常喜欢……老爸还在德风古道的时候就把那块星雾矿放在办公室的置物架上,路人甲乙丙丁一进门就看得见。还好德风古道的受光角度不足以让那块星雾矿重现星图,要不然定时boom一下,学校哪受得了?

神毓逍遥:不是吧?星图而已。

玉离经:干爹你不知道,自从奕德熙天以医务室为中心的大规模非全息的立体星图boom过一次之后,那块星雾已经成为德风古道的校园传说了。

神毓逍遥:有这么夸张,怎么说的?

玉离经:说是谁能用星光源触发老爸办公室的那块星雾,就能和恋人长长久久如何如何的。

神毓逍遥:哇。

君奉天:难怪有段时间总有学生在我办公室外面徘徊。

玉离经:后来老爸回玉泉玄脉了,我学生跑去做交换生的时候还找我打听过那块星雾矿。

神毓逍遥:所以现在总有云生悄咪咪地打听奉天在玄脉的办公室,我还以为是要偷窥玄脉之光……话说灵不灵啊?有时间我也去试试看!ヾ(◍°∇°◍)ノ゙

玉离经:……

君奉天:……那你呢?你想要什么礼物?

神毓逍遥:啊?我没什么特别想要的……

君奉天:听说新出那家黄钟记的叉烧包很不错,面皮绵软适口,馅料肥瘦搭配得宜,一口咬下滋味醇厚,一上市就很受欢迎。

神毓逍遥:啊!

玉离经【(⊙A⊙):干爹怎么了!

神毓逍遥【QAQ:我好饿啊!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神毓逍遥:叉烧包!叉烧包!!叉烧包!!!

君奉天:下班就给你捎。

神毓逍遥:就知道奉天最好了~~~!

秦假仙:我爬回来了……臭天迹!我天天给你带叉烧包你啥时候说过我好???

玉离经【拍肩:重点不是叉烧包,是“老爸给捎的”叉烧包啊。

秦假仙:总感觉在这种氛围里面我会被慢慢排挤出去……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神毓逍遥:跳过。

君奉天玉离经:……


17 您的毛病是?

神毓逍遥:没毛病。下一题。

玉离经:……

神毓逍遥:嗯?小离经你为什么欲言又止?你是觉得我有什么毛病吗?→_→奉天你别说话。

君奉天:……

云忘归【捂心:我这儿已经被打成筛子了。

玉离经: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不用告诉我了,反正你很快就会走掉的……


18 对方的毛病是?

神毓逍遥:嗯~~~

玉离经:这个抑扬顿挫的波浪号啊……

君奉天【果断:下一题。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神毓逍遥【果断:下一题。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神毓逍遥:小离经,事不过三噢,你看这都第几回了?→_→

玉离经:嘤,为什么现在的干爹好像特别可怕……

君奉天【叹气:下一题。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君奉天:我们结婚了。

神毓逍遥:嗯。

玉离经:对于老爸这副松口气的样子,我觉得有点微妙= =

云忘归【捂心:我这儿都碎成豆腐花了……算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君奉天:……

玉离经:耶?犹豫了?这个问题难道有争议?

君奉天:你觉得我们在北天的那次算初次约会,还是在苍崖云树的那一次算?

神毓逍遥:这要看你对“约会”的理解了。

君奉天:如果按照“没有第三人在场的求偶活动的重要环节”的定义算,我比较偏向苍崖云树那次。

玉离经:……

神毓逍遥:如果再加上“参与双方都有主动意识”这一项……我同意。

君奉天:在北天和你一起执行…搜寻任务那次我不算主动吗?

神毓逍遥:我没往那边想,再说那次不是小默云在吗?

默云徽【冒出:冤枉,你没见我都专门躲开了?

神毓逍遥:……噢!好像是的。哈哈。

君奉天:你那么配合,我以为你很乐意。

神毓逍遥:我看你在红灯区穿成那样,还这么自在这么放得开,心说你这熟练的,是不是常来?不行不能被比下去。

君奉天:……

神毓逍遥:谁知道你当时就想酱酱酿酿?

默云徽【顶锅盖:后来一起回去的时候我发现他们之间毫无粉红泡泡,就知道完全没进展。别看平时大师兄欺负人的时候都鬼精鬼精的,关键时刻迟钝得要命【。

神毓逍遥:……哼。

君奉天:所以是你不主动。

神毓逍遥:是吧。所以按照我们达成一致的定义,那次不算。

玉离经【表情复杂:怎么又绕回来了……话说老爸的脑回路我有时候是跟不上的,但是往往这时候干爹就和他很合拍。

秦假仙:俗话说一个萝卜一个坑……我去又来!

神毓逍遥:你说谁坑?!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神毓逍遥:非常火热。

君奉天:……嗯。

玉离经:……?

神毓逍遥:我是情热期啊,把奉天call回来之后就该干嘛干嘛了。

玉离经:噢!原来是那一次……我就记得第二天送过去待签待批的文件各种“留中不发”,后来蔺老师亲自通知我们相关文件全部转交映老师,我们才知道老爸没上班。hmmm……

神毓逍遥:哇塞,你居然是翘班,还惊动大前辈了???

君奉天:你突然call我,我没来得及做准备,后来也没精力安排首尾了。我和蔺老师同个舰桥办公,他要是视而不见,那才叫不寻常。

神毓逍遥:噢,他居然没有专程来电笑话我,奇迹。

君奉天【欲言又止:……

神毓逍遥:不你不用告诉我后来他跟你讲了什么【。

君奉天:……

神毓逍遥:虽说事出有因,但是法儒尊驾缺勤这事儿得载入德风古道的日志里头。

君奉天:你最大,我翘个班算什么?

神毓逍遥:……(*/ω\*)

玉离经云忘归:yoooo~~~!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玉离经:我哉我哉~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君奉天:我觉得盖章后都不算约会。

玉离经:……因为是不用“求偶”了吗?

神毓逍遥:所以“经常”这个语汇不适用于这个问题。

玉离经【郁闷:我好像又跟不上了……这一题我就填苍崖云树吧。下一题。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神毓逍遥:准备啥?

君奉天:我们俩其实都不是很注意这个日子。

神毓逍遥【点头:送他星雾矿那回其实是出差刚好碰上了才起的心思。

君奉天:虽然我真的很喜欢那块星雾,但是你给我惊喜的时候我希望不要再伴随着惊吓了……

神毓逍遥【DOGE:好~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君奉天:我。

云忘归:意外!我还以为师公比较活泼,肯定是先开口的哪一个。

神毓逍遥:咳。

君奉天:但是那次他果断地拒绝了我。

神毓逍遥:……下一题。

云忘归:嘤,我还想知道细节呢。

君奉天:……

云忘归:我马上麻溜儿滚走……【_(:з)∠】_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神毓逍遥:我没说过吗?我最喜欢奉天了啊~

君奉天:嗯。

神毓逍遥:奉天你就没点什么表示吗?

君奉天:我也最喜欢你了。

神毓逍遥:\(^o^)/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奉天逍遥【相视而笑:我爱他。

玉离经:咔擦!我觉得我抓拍的功力又精进了。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神毓逍遥:以前他说什么我都能怼回去,然后发展成打嘴仗或者小型辩论,不存在没辙这种状况。

玉离经:那现在?

神毓逍遥:奉天话太少了,我怕怼回去他就更加不说话了,这样不好。

侠儒【冒出:和君奉天聊天经常能把天聊死。

神毓逍遥:……是啊,所以他说话我一般都顺着。他不说话我比较没辙。

君奉天:你喜欢我说话?

神毓逍遥:对啊~你声音多好听~

君奉天:是吗?直觉告诉我事不单纯。

神毓逍遥:好吧,我告诉你为什么——你这个人有事喜欢憋着,经常搞非暴力不合作,但是一说话就露馅,一掐一个准儿,让我一度怀疑你是担心藏不住事儿所以才不爱说话的。

玉离经:hmmmm……

君奉天:……我现在就很没辙。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君奉天:他不可能变心。

神毓逍遥:观察。

君奉天:……

玉离经【提心吊胆:虽然并没有得到老爸的答案……下一题下一题!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君奉天:他不可能变心。

神毓逍遥:可以。

君奉天:……我给你十秒钟改答案。

神毓逍遥:不改,别费事了。

君奉天【深呼吸:……算了。反正你这辈子都没机会面临这个问题。

神毓逍遥:嗯,我知道。

玉离经【碎碎念:我不干了我不干了,为什么轻松愉悦的前五十题屡屡让我有踩在刀尖上的感觉……

神毓逍遥:离经。

玉离经:……有!

神毓逍遥:下一题~

玉离经【QAQ:好!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玉离经:真.轻松愉悦的一题,虽然爸爸们对“约会”的定义和一般人不一样,但是我们可以假设一下嘛。老爸你先来答呗~!

君奉天:原地等。

玉离经【划掉:咦?我以为老爸会立刻联系人呢……一个小时哦老爸,不是十几分钟哎。

君奉天:多久我都会等,等到他来为止。

神毓逍遥【欲言又止:……傻不傻,一个call的事。

君奉天:以前总是甩你一个人,现在我想补回来。

神毓逍遥:……这种事情有什么好补的?

君奉天【惆怅.jpg:我知道,我也知道你大概不会给我这种机会的。

神毓逍遥:……

玉离经【豹哭:难怪秦假仙云忘归全跑掉了!说好的轻松愉悦呢呢呢???


34 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玉离经【反复翻看:……这还是前五十题吧?

君奉天:眼睛。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一双眼睛。

神毓逍遥:你不觉得用“美丽”来形容……

君奉天:不行吗?这是我觉得最合适的词汇了……你的双眼真的是美丽之至,每每令我目眩神迷。

神毓逍遥:(*/ω\*)

玉离经:还是直球6啊……干爹你呢?

神毓逍遥:以前没有特别在意的,现在嘛……是脸颊XD

君奉天:这就是你喜欢捏我的脸的理由吗……?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君奉天:……后五十题是你问的话,我就拒答。

玉离经:为啥呀?

神毓逍遥:倒转一下,要是让奉天来问你和墨倾池那档事儿,你会怎么样? 

玉离经:yooooo~~~老爸你终于不是满脑子“爸爸不准”了吗!lei啊lei啊!

君奉天【扶额:……

神毓逍遥:儿砸,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嘛。→_→

玉离经:不过后五十问确实不是我在问,我只能趁这题过过瘾了……爸爸们答题啊~

神毓逍遥:……我先来吧。认真工作的时候。

玉离经:果然是认真的男人最迷人吗?老爸呢?

君奉天:……专注地看着我的时候。

玉离经【若有所思:刚才老爸确实有说过干爹的眼睛非常美丽来着,所以光是被看着就……

君奉天:下一题。快点。

玉离经:……噢!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君奉天:……→_→

玉离经【瑟瑟发抖:老爸你不要学干爹这个表情,干爹做很萌,老爸你做就很惊悚啊……

神毓逍遥【挡住:离经退到我身后~Hmmm……就是看他认真做事的时候我就会觉得他可爱,就会心跳加速,具体原因我想我不用解释了。

玉离经:可爱到想……不行不行我不能感叹出来,说出来分分钟要弟子规抄一百遍……

君奉天:……离经。

玉离经【⊙v⊙:嗯哼?

君奉天:抄三百遍。

玉离经【TAT:……嘤!抄书之前老爸你先把这题回答了好么好么好么?

君奉天:这题我可以答。当年我看见被钢梁刺穿驾驶室的神谕号漂流回来的时候,据默云徽,当时我的心率飙到了一百六。

玉离经:常人是60到100次……

神毓逍遥:……哦。


37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君奉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他在怀里。

神毓逍遥:(*/ω\*),我也是……

玉离经:一会儿工夫捂脸三回了。


38对对方说过谎吗?擅长说谎吗? 

君奉天:我不擅长,他擅长。

玉离经:咦!刚才干爹说过只要老爸一说话就会露馅,所以老爸确实不擅长隐瞒或者说谎,但这个……

君奉天:我以为我已经足够了解他了,但他就瞒报火力那一次对我有过不尽不实,我竟毫无所觉。

玉离经:居然给云忘归说中了……干爹,我觉得这个事儿你是过不去的。

神毓逍遥:……下一题。


39 曾经吵架么?

玉离经:打嘴仗和辩论不算。

神毓逍遥【摊手:那就那次了。

君奉天:我都没计较你特地找那种机会摊牌了。

神毓逍遥:你都答应过要翻篇了。

君奉天:所以你知道我有多耿耿于怀了吗?

神毓逍遥:是哦→_→

玉离经:……所以我现在是直击吵架现场吗?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奉天逍遥:……→_→

玉离经【QAQ:我知道啦我知道啦!


41 之后如何和好?

君奉天:他肯摊牌就不错了……没下次我就不计较了。

神毓逍遥:你计较也没用了啊。反正也过去了。

君奉天:听见了吗?我计较也没用。明明是我最有理由生气,现在反而他在发脾气……我觉得我现在可以马上折回去回答第三十题。

玉离经:难得,老爸居然抱怨了这么长的一段话。

神毓逍遥:下一题。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神毓逍遥:……嗯。

君奉天:下辈子,下下辈子,我都不想拆伙。

玉离经【远目:百世奉天逍遥什么的——据在场的秦假仙,当时一页书老师的眉头跳了一下,表情非常……嗯意味深长。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神毓逍遥:……(*/ω\*)

玉离经【懂:这题干爹可以不用答了。

君奉天:……

玉离经【很懂:好吧,老爸也可以不用答。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君奉天【突然脸红:……陪着。

神毓逍遥【接上:吃,玩儿,睡。

玉离经:哦~?我得拍下来…艾玛我留影器呢?噢谢谢云忘归~原来你一直躲在旁边?

云忘归【探头:不谢不谢,记得发我一份,各种。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神毓逍遥:从来没这个感觉,估计以后也不会有这种感觉。

君奉天:……

神毓逍遥:好吧,你讲你讲。→_→

君奉天:发现他居然在侠菩提的舰队那里有备案的时候。

玉离经【(⊙口⊙):惊了,天堂之门!我们都管他们的舰队叫做和尚队……

神毓逍遥:……啊?

玉离经:固定航线固定任务固定作息,很容易想到大师们的晨钟暮鼓啊,一旦赶上封闭期基本上小半辈子就没了……和出家也没什么两样= =

君奉天:被单方面撇清关系的感觉太难受了,然后他还完全不觉得自己这样做不妥当。

神毓逍遥:……

君奉天:他告诉我这件事情的时候,我灰心了一瞬间。

神毓逍遥:……说完了?

君奉天:没完,完不了,这把柄我能抓一辈子。

神毓逍遥:下一题。

君奉天:到底是谁非暴力不合作……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玉离经【松口气:来吧,这题没有雷区。

神毓逍遥:鸡蛋花儿。→_→

玉离经:“不安分的安静”吗?唔,若是理解为静水深流,倒也非常合衬。老爸你的答案呢?

君奉天:藤萝的花,和你的瞳色相映成趣,特别……

神毓逍遥:……啊!

玉离经【(⊙A⊙):干爹又怎么了!

神毓逍遥:结婚十周年那次,我们去文诣经纬新落成的植物园里参观,你把我拉进藤萝墙里是因为这个吗?

君奉天:……嗯。

玉离经【(⊙口⊙):……???

云忘归【小声:怎么地怎么地?那次我出任务没赶上……

玉离经【扶额:没什么,我只是找到了当天有块监控突然花屏的真相= =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玉离经:出题人我哭给你看哦!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神毓逍遥【思考:hmmm……做不到想完成的事吧。

君奉天【叹:下一题。


49 两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神毓逍遥:我们?不是秘密啊。

君奉天:不必藏,不过也没什么必要广而告之。

玉离经:见过爸爸们相处模式的基本上不会有什么怀疑。下一题。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奉天逍遥:围笑.jpg

玉离经:……口怕,我知道啦,百世,百世!



碎碎念:

hmmm……不知道后五十题谁来问比较好?

⊙v⊙


 
评论(3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